close

天子特區 天子神州 諾亞娛樂城

我之前也是都玩一些付費線上麻將
每次贏了一大堆點數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多餘的麻將點數有時候是去寶物網賣錢
有時候多餘的麻將點數是換獎品
都覺得好吃虧唷!~"~
跟當初購買點數的時候價差很大
玩到最後都有一點懶
總覺得一直在花錢花錢~"~
覺得這些麻將的詐賭以及點數兌換機制有一些缺陷~"~

後來我發現到一個粉不錯的麻將唷!
昰新濠天地的
新濠天地的麻將平台很安靜
新濠天地最基本真人對打也有辦到
不會有電腦對打的狀況
與電腦打麻將感覺就有一點不公平
如果三家都是電腦打
那我不就輸定了
所以我不喜歡與電腦打麻將~"~

另外我最愛的地方就是新濠天地的防賭機制很嚴格
所以進入新濠天地後在湊桌打麻將時會等比較久一點點
應該就是因為詐賭機制的關係吧!
要篩選

新濠天地也是付費的
裡面有麻將與大老二兩種
大概4月的時候吧!
儲值一百元現金就有新濠天地一千點的點數
每次進入新濠天地玩16張麻將都玩50點底 10點台的
從4月開始玩新濠天地16張麻將到現在還有七八百點
那時候儲值新濠天地點數的時候
新濠天地服務人員還說可以把點數直接換回現金
那時候聽到真是眼睛為之一亮
可以換現金耶!
新濠天地這個換回現金的機制就跟一般麻將有很大的差別了
目前是還不打算換回現金
贏的等於賺的耶!嘿嘿!
每次玩的時候都有一點點小夢想
邊學還可以賺錢
這是我的感覺啦!
哈哈!

我玩新濠天地16張麻將的感覺是
如果每一次開牌的前五輪迴感覺湊不太出來
就跟打吧!
這樣被人家糊的機率就會低很多
推薦給你參考嚕!

新濠天地遊戲下載平台

參考資料 自己親身經驗
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72200707

薇閣情趣、探索禁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dezfrpo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